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西安晟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4-25 23:41:00点击次数:5178 次
  公司简介: 西安晟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的证券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登记编码:P1067411

  晟泽资产下设基金管理部、投资研究部、合规风控部、综合管理部。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经过多年的耕耘与积淀,拥有一支高度专业投研队伍和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

  秉持“合法、合规、专业、稳健”的核心经营理念,立足国内资本市场。顺大势而为,谋长远未来!

  投资理念:  晟泽资产坚守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研究创造价值。长期坚持严谨基本面分析和投资可持续提升团队投研实力。

  通过宏观研究的前瞻行和准确性,用规范化、系统化的方法,发掘投资标的的内在投资价值。

  研究范围覆盖国民经济各个主要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坚守自己的投资风格,力争为客户创造出色的投资回报。

  晟泽资产将风险防范置于首位,在此基础上兼顾组合的盈利空间和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