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火热报名中|资管新规后时代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与架构培训即将精彩开启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08-26 09:30:00点击次数:910 次
TO: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注意啦!好消息~


为帮助我省基金机构了解最新政策动态,提高投资管理水平,增强风险及法律意识,激发我省私募股权、创业投资机构活力,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定于9月1日(星期二)上午举办主题为“资管新规后时代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与架构”专场培训。

重磅嘉宾,披甲而来,敬请期待

本次培训将由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基金设立及基金投资法律服务专家贾棣彦律师主讲。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唐兴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中国杰出投资人宫蒲玲女士将出席活动并致辞。


主讲嘉宾:贾棣彦女士

在产业基金、股权投资基金、地产基金、上市公司+PE,以及基金境内外投资领域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经协助保监会、银监会完成多个专项课题研究,参与国内有影响的机构及项目的法律事务。其所属的金杜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法律顾问单位。


怎么样?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啦!

快来报名吧~


报名须知往下戳: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省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承办,主要面向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类会员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及骨干~

 

每家机构1-2人,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培训安排及报名回执表

请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张佩   孙菁苑

办公电话:029-85501978

                18729020576   15319906085

邮     箱:sxjjy@ama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