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中泰基金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4-25 22:24:33点击次数:4987 次
 中诚永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泰基金”,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于2013年6月17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性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中泰基金致力于不动产领域的投资与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业务,积极把握地产科技创新与消费升级的机遇,聚焦科技、绿色地产投资与上下游产业链投资,核心业务涉及地产开发投资、不良资产处置、商业运营、供应链金融、地产科技创新投资、财富管理、城市配套建设投资、地产金融等八大领域。中泰基金基于市场发展趋势研究,广泛与业务高度契合的行业精英实现战略互信,通过深入挖掘市场机会,共投共赢,达到风险可控。

  截止目前,已成功吸纳众多知名地产及上下游企业,包括中国百强地产企业当代置业(HK01107)、龙记地产集团、瑞威资本、跃龙商业集团等。中泰基金独自管理规模超10亿,与瑞威资本、绿民投联合发起的基金规模150亿以上,用于北京、西安以及华中、华东区域房地产项目及上下游项目投资。与此同时,公司的财富管理平台——陕商财富,近年来也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在2017年中国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上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的财富管理平台”,陕商财富目前拥有近百名经验丰富的精英理财师,为全国的高净值会员客户提供投资规划、资产配置、高端保险、高端教育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