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西安江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4-25 23:07:22点击次数:5354 次
 西安江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据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浐灞生态区促进基金产业发展试行办法》,于2017年3月21日在浐灞生态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备案编号P1064313,目前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江岳基金免费获得西安金融商务区管理办公室提供的经营场所,顺利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江岳基金拥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投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具有全球投资视野和丰富的海内外资本市场经验,包括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资深教授、在资本市场操作数十年的人士、来自国际知名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来自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 江岳基金以“坚持价值投资,财富稳健增值”为企业宗旨,致力为合格投资者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定制化的资产管理服务。 江岳基金以西安金融商务区为依托,将有力推动西安建设西部区域金融中心和欧亚大陆桥国际金融中心,未来将成为产品种类丰富、客户数量庞大、经营业绩优秀、资产管理规模巨大的全球基金管理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