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西安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6-27 15:03:30点击次数:8193 次

【公司介绍】

西安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由西安市政府授权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营股权投资、项目投资、资产管理、基金管理、投资管理咨询等业务。

公司目前受托管理大西安产业基金、西安投融资担保基金,是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已构建了一支32人的专业型、创新型和复合型的管理团队,10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60%具有硕士或博士学历、具有海外留学经历人员超过50%,团队成熟稳定、知识结构合理。在政府引导基金、股权投资基金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优秀的管理业绩。

【基金介绍】

大西安产业基金于2018年4月26日组建设立,采用“引导基金+产业发展基金群”的双层结构设计。由西安市财政通过“整合+新增”的方式出资设立初始规模100亿元的引导基金,通过引导基金吸引社会及金融资本在西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发展(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业、文化、旅游、农业(产业扶贫)、资本市场等重点产业领域组建产业发展基金群,最终形成产业投资规模不低于10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群。

西安投融资担保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于2018年11月9日,采用有限合伙制企业组织形式,担保基金募资目标总规模50亿元,首期认缴出资规模17.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