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大西安产业基金荣获“投中2019年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引导基金TOP10”等两项荣誉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10-24 13:48:52点击次数:1724 次

(来源:大西安产业基金)



10月22-23日,由投中信息和投中网主办,投中资本协办的第13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峰会以“资本专业主义”视角为切入点,冷静审视当前市场,在“无风口”时代下,为资本的专业思考提供空间,为行业发展提供方向,为机构募资提供平台。我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峰会,与行业交流学习,探讨政府引导基金运作与发展趋势。



会上,投中信息重磅发布了最受关注榜单及有限合伙人系列榜单,分别从不同维度对中国私募股权领域投资机构进行评选。大西安产业基金获评“投中2019年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引导基金TOP10”、“投中2019年中国最佳新锐有限合伙人TOP10”两项殊荣。


           


今年是投中榜连续第十二年进行发布。投中榜是投中研究院依托投中信息国内领先的研究与数据系统,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排查、核实汇总、评选为流程,按照标准化对数据进行客观评选而打造出的一份业内最权威、最客观的榜单。


第13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投中发布的最受关注系列榜单共包括“最受LP关注创业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最受投资机构关注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及财富管理公司”五大榜单。评选从LP与GP层面互为投票出发,同时参考该机构的市场影响及合作伙伴认可程度进行综合评选,榜单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当前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新形势下,LP及GP所处的行业地位及活跃程度;中国有限合伙人榜单排名以中国境内活跃LP的资产管理总规模、年投资规模及数量、被投基金业绩表现等指标作为评价体系,准确而公平的展现中国有限合伙人的实际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