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喜讯 | 我会会员喜获多项大奖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06-15 10:58:50点击次数:1088 次

近日,“第14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召开,我会会员单位荣获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多项大奖。


理事单位唐兴天下投资管理(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唐兴资本”)荣获2019年度“中国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OP10”大奖。会上,唐兴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宫蒲玲女士参与了《从投资年份看GP价值》为主题的巅峰对话。


会员单位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50”、“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最佳军工领域投资机构TOP10”三项大奖。


此次表彰,是对我省优秀机构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省资本市场的巨大鼓舞。未来,我们当继续笃行致远,砥砺前行,为我省资本市场不断焕发勃勃生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