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证券投资专委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策略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07-07 17:46:35点击次数:1194 次

7月7日,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证券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协办的“疫情当下,如何在政策中寻找机会——私募基金策略交流”活动在曲江新区顺利举行。



协会外联总监商睿先生代表协会讲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并鼓励大家多多交流、探讨。协会证券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安保和先生做了精彩的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并通过案例讲述了市场逻辑分析、思辨技巧和决策方法,实用性强,参考价值高。安主任对行业特性的把握、基本判断以及独到的见解得到与会者的频频点头认可及深思。


协会证券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安保和

协会外联总监商睿


本次活动主讲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高级投资顾问席鹏程先生,系统全面地分析了全球疫情对资本市场影响及今年下半年的宏观展望,从综合的角度对后市行情进行了研判,并分享了中期投资策略,内容丰富充实,观点明晰客观,逻辑严谨,受到广泛好评。


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高级投资顾问席鹏程


现场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场外及微信群的交流依然活跃,与会者也表示希望协会能经常举办此类活动。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加深与机构的联系沟通,策划组织更多高质量的活动,为我省基金业注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