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西安曲江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11-19 10:20:00点击次数:5907 次

西安曲江祥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汇投资”)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系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70763。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金融行业,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经营理念

遵循价值投资的基本认知观,运用金融理论和数学方法构建策略模型,施用衍生品等多元金融工具,通过规范、科学和有效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长期可持续的绝对收益基金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祥汇投资初期产品及投资类型将主要聚焦量化投资及基于衍生品的复合策略投资等方向,后期将围绕核心经营理念逐步拓展业务范围,构建开放式的投研及产品合作平台。立志在5年内成为在区域或特定业务类型中颇具影响力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


服务宗旨

祥汇投资将以诚信为本、客户至尊、股东权益最大化为理念;以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为原则,以服务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宗旨;以资本市场为依托,以产品创新和差异化营销为手段,通过规范、科学和有效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长期可持续的绝对收益基金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