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私募人都在用的中基协专线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1-29 17:30:00点击次数:885 次

私募管理人登记、募备投、信披及从业人员等问题是私募机构发展特别重要的环节。特别是证监会发布《关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监管的若干规定》、中基协发布《关于适用中国证监会<若干规定>有关事项的通知》后,我省会员及相关机构咨询较多。近来,因为咨询渠道的差异,以及问题转达的误差,常常使的很多问题得不到有效和及时的解决。

问题多不怕,解决问题的途径也多,方式更为灵活。为了使问题解答更具权威性,增强时效性,400其实是最好的帮手。


拨打400-017-820,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致件:pf@amac.org.cn同样会满足你的需求。

中基协官方微信中“私募咨询”也提供常态化咨询服务。

如有紧急情况急需处理,除了上传加急资料和加急说明,还可以通过400电话反映相应问题,400会将有关加急处理业务向中基协相关部门进行报备,具体条线工作人员会较快时间处理。

我会(陕基协)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及我省相关机构提供服务,积极协调相关业务,包括收集会员反映的问题,向中基协提请解答,向监管等部门及时反映。

我会(陕基协)电话:029––85501978。


特别提醒:电话咨询时请说明问题的目的,这样有助于问题更快解决。

温馨提示:因全国咨询的机构很多,拨打电话错开高峰期,可能更容易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