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陕基协副会长宫蒲玲荣登“2020年度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3-01 09:30:00点击次数:1003 次

“融资中国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最佳女性投资人”评选结果出炉,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创投委员会主任、唐兴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宫蒲玲女士荣登榜单!

据了解,此榜单是《融资中国》杂志根据融中研究数据库及调研问卷,结合投资规模及数量、投后企业赋能情况、企业退出回报、行业影响力等指标综合评选而出,此次评选共有38位创投界杰出的女性投资人上榜。

本次上榜的最佳女性投资人的投资领域涵盖了互联网、TMT、医疗健康、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消费升级等众多行业领域。

2020年,疫情阴霾的笼罩下,国内经济增长放缓,投资行业亦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

女性投资人用她们特有的“坚韧”“勇毅”“果敢”化危为机,带领团队走出至暗时刻,迎来新的光明。

在最好的时代,我们见证了时代优秀女性投资人的聪明智慧和神采飞扬。

在巨变的时代,我们感受了女性投资人的处变不惊和坚持勇敢。

她们默默地为行业和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创造力。

她们热爱生活,用实力和魅力征服一个又一个艰难坎坷。

她们无时不刻不展现出张弛有度的领导才能、积极进取的决策魄力和探索未来的无限勇气。

女性投资人在投资上更具备耐心和对风险的把控,更能创造长期价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