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牛年第一考:全国基金业从业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3-27 18:00:00点击次数:867 次

3月27日,由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的全国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考试顺利举行。陕西基金业协会承担本次考试的巡考工作。

图片

入场:扫码、口罩、测温一个都不能少!

       陕西考区本次共安排了4个考点,33个考场。本次考试报名人数2500人,出考率约76%。

图片


先消毒,再查证!

图片

查两证                                                              拍照签到

图片

监控室

协会高度重视首次巡考工作,秘书处、办公室全员积极筹备各项工作,3月27日上午9点考试准时开始,历经9个小时,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于下午5点40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由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陕西基金业协会作为巡考参与协办各项工作。在各方通力协作下,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组织实施本次考场工作,遵循严密程序,规范操作、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切实保障了考生的利益,实现陕西考区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