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强化自律意识 推动规范发展 ——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5-19 09:09:59点击次数:1566 次

2021年5月17日,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西安曲江新区顺利召开。协会会员代表、理事会、监事会及相关单位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陕西证监局吴智伟副局长出席会议,曲江新区管委会葛淑英副主任及省市相关协会领导受邀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举行授牌议程。由相关领导为协会新成立的中介服务专业委员会授牌;协会会长杜宏、监事长强力,副会长宫蒲玲、副会长赵丰为汉中林园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新一批会员单位授牌。


图片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增选理事、选举副会长、选举秘书长等几项议案。经过会议表决,北京市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 、陕西国开旅游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空港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旅游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渭南金控资本管理企业(有限合伙) 、西安百山创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西安博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江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瑞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按单位名称首字母排序)共12家当选理事单位,西安百山创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崇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凯当选为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张佩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图片


根据会议议程,协会会长杜宏代表理事会向会员大会作了“理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杜会长在理事会报告中介绍了我省基金行业的发展情况,对协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协会财务执行情况及预算安排、协会党建工作情况、协会内部管理情况等作了报告,同时也报告了协会2021年工作的基本思路。


图片



协会监事长强力代表监事会向会员大会作了“监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强监事长在报告中对协会理事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监事长强力教授作了精彩演讲。强监事长纵横驰引,从宏观经济讲到国家产业政策,从监管新政到自律管理,从资本市场到私募基金行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图片



曲江管委会副主任葛淑英作了讲话。葛主任表达了曲江新区对我省基金行业发展及协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曲江新区着力加快文化金融示范区的建设,以金融创新服务产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


图片


陕西证监局相关领导发表了讲话。介绍了资本市场的现状、行业发展趋势。对我省基金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提示,并强调了新的监管精神及要求。


图片

协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及监管要求,全方位履行好协会职责,做好行业自律,切实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促进行业发展,激发陕西资本市场活力,充分发挥好基金业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