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百年奋斗路 奔跑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跑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5-19 09:14:37点击次数:1390 次

五月初夏,清爽宜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学党史、强党性、感恩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5月16日,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联合陕西上市公司协会、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共同举办“百年奋斗路 奔跑开新局”陕西证券期货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跑活动。陕西证监局、3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行业机构高管人员出席开幕式,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和上市公司近80支队伍约1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辖区证券经营机构应共同推进建党百年相关主题活动的宣传和开展工作,进一步在行业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在辖区资本市场凝聚起“百年奋斗路、开启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所有从业人员应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以百年大党的精神依托和引领,书写自己的时代风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风采,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大家应借此活动之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行业从业人员的理想信念,助力构建陕西辖区更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活动现场虽然人数众多,但参赛队伍秩序井然、参赛人员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5公里的行程沿途花海盛开、风光无限,让所有参赛人员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和健康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业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在活动中感念党恩、践行初心,凝聚了希望和梦想,收获了快乐和力量,以“奔跑”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开启奋斗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