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省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6-02 08:42:27点击次数:1460 次

      6月2日上午,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首期陕西省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总第二期)在曲江新区成功举办。


图片



      主讲嘉宾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法制工作处王欢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刑法修正案(十一)>资本市场相关条文解读及案例警示》课程,将《刑法修正案(十一)》涉及资本市场的修改内容、意义及新要求进行了专业的梳理和解读,并结合新《证券法》以及《行政处罚法》对相关行政监管规则进行了细致讲解,对资本市场相关的行政和刑事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解读。


图片


      主讲嘉宾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媛媛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基金从业人员执业行为自律准则>详解及案例警示》课程,张媛媛老师从基金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概念、基金从业人员自律准则十二条、基金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六大规范、基金从业人员执业道德教育与修养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图片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中基协培训规范及相关要求组织。全程秩序良好,参会学员精神饱满、专心致志。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组织严密,授课内容精彩,从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两个方面让大家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基金从业者的责任之重,收获满满。


图片


      本次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是我会今年安排的重要培训活动之一。协会希望通过组织从业人员后续培训,能够更好地满足我省行业机构及基金从业人员的培训需求,提供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培训服务。今年,此类培训活动将按年度培训计划陆续安排,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