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活动通知】10月22日走进上市公司蓝晓科技(300487)调研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0-20 09:39:33点击次数:659 次

为增进我省私募基金机构对上市公司的深入了解,搭建私募基金与上市公司互动沟通的桥梁,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中原证券陕西分公司联合举办“走进上市公司调研活动”,继第一站国际医学(000516)之后第二站将走进蓝晓科技(300487)实地调研。

位于西安高新区蓝晓科技园的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吸附分离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以特种吸附分离材料为核心的配套系统装置和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在西安、渭南、鹤壁、比利时等地分别建有吸附分离材料生产基地、系统设备及集成装置生产区、危废资源化回收园区等,承建了陕西省功能高分子吸附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南开大学共建分离材料联合实验室。


防疫要求

报名人员应当近 14 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健康码为绿色、无发热症状。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心健康,请参加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活动期间请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