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项目信息 »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魔芋产业项目寻求资本合作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1-01 15:02:10点击次数:955 次

项 目 信 息

· 项目所在地:陕西

· 所属行业:农产品生产开发

联合国专家赞誉魔芋产业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该项目名称为陕西锦泰魔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魔芋农产品产业化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整个魔芋产业链,是全国行业领军企业。该企业总资产13,000万元,净资产6,000多万元,占地71.7亩,现有员工68人。


· 产品结构和行业格局

从2000年开始,该企业研究开发魔芋产业,目前已经建立培育了魔芋示范园和魔芋产业化基地,形成了全国最大的鲜魔芋3万吨的年生产加工能力,其中拥有年产7200吨的魔芋特色面条和年产1万吨魔芋凝胶食品以及日产20吨魔芋精粉深加工的生产线各一条,生产的“秦汉”、“锦泰康”牌魔芋粉、魔芋胶、魔芋凉粉等产品多达14大系列110多种,是我国加工能力强、品类齐全、工艺先进的魔芋产业化发展的重点龙头企业。2008年,该企业被陕西省人民政府认定为“省级农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曾取得全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加工企业”。


· 核心技术和发展趋势

该项目拥有各种专利近30余项,生产的魔芋精粉粘度、葡甘露聚糖含量和二氧化硫三大主控指标远超国家特级精粉数值,公司的魔芋系列产品均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有机认证、美国FDA注册、HACCP体系认证和国际清真认证。

自2014年始,产品出口芬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迪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的魔芋精粉在传统食品领域深受欢迎,尤其在肉制品、少儿营养餐、健康食品工业领域需求量广阔。

该项目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单位,为中国魔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 盈利能力

目前,该企业年生产加工1万吨魔芋精粉,每吨精粉可销售10万元,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润可达3亿以上。魔芋精深加工和凝胶食品可实现产值5亿元,利润可达2.3亿元。若资金充裕,完全达产,公司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500余人,带动农户50万以上,可在十年内实现魔芋产业100亿元。


· 合作模式:债权股权、参股控股均可商谈

公司产值最高曾达到两亿多元,但近两年多来因疫情影响和实控人身体等特殊原因,融资功能缺失,加之银行持续抽贷,魔芋原料收购资金短缺,严重地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和经营,致使产值大幅度下降,公司目前处于微盈状态。

为了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延续创新魔芋事业,实现公司“世界魔芋、中国锦泰”战略规划,真诚地希望能与相关产业的战略投资机构和有识之士合作,在合作模式上,债权股权、参股控股均可商谈。


联 系 方 式

徐女士:13709182842

孙女士:15319906085


免责声明:本公众号(网站)发布的项目信息系我会应行业单位需求免费代为发布,项目信息合法性、真实性由项目单位负责,如有任何疑问,请与项目的相关人员联系;我会不负责解释项目相关内容,亦不就项目的相关事项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