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杜宏会长与陕西省融资租赁协会赵世鸿会长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1-17 11:24:56点击次数:935 次

2021年11月16日下午,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陕西省融资租赁协会在方元集团召开座谈交流会,陕西省融资租赁协会会长、陕西建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世鸿一行出席会议,陕基协会长、方元集团董事长杜宏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方元集团下属单位方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陕西建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均为陕基协会员单位。

图片


杜会长首先对赵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陕西基金业现状、行业发展态势、政府支持力度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赵会长介绍了融资租赁协会相关情况。

图片    

陕基协秘书处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会员服务、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双方代表就共同关心的有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会及行业交流,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我省实体经济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