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咸阳市科学技术局领导赴协会调研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1-15 11:28:45点击次数:1635 次

  2021年11月11日,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鹏一行赴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就咸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在调研中,张鹏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咸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设立的指导思想、功能定位、投资方向和筹备等相关情况,并就基金设立和合作事宜征求意见;协会秘书处负责人首先对张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咸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的成立给予赞赏,并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就基金筹备工作和投、融、管、退四个技术环节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交流事宜作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咸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由咸阳市政府科技局主导设立,基金规模5亿元,基金期限5+3年,基金投向为高新技术领域,目的是优化提升咸阳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咸阳建设关中城市群科技创新转化高地。目前该笔基金正拟开展管理人遴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