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2-29 09:37:34点击次数:729 次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我省西安等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根据陕西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向全省基金行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 确保应急机制到位

各会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坚决扛起主体责任,靠前指挥。要确保责任到位和机制到位,确保联络机制畅通。

二、快速严格 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各单位要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应对疫情,不断增强社会公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做到“八不”: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外出;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全面掌握职工在岗或居家状态、体温及健康状况、核酸检测情况,做好本单位职工动态跟踪管理工作;加强防护物资储备,做足做细,提高战胜疫情的应对能力。

三、密切关注 严格履行应急报告制度

新冠疫情多变高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双节”来临之际,各单位要严格密切关注疫情的形势变化,要建立信息报送制度,居家办公要保持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加强应急防范,如有异常及时向主管单位、所在社区及指定部门报告,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号召各会员单位、各位基金行业同仁要积极努力,落实主体责任,同心同德,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