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抗疫业务两手抓 开源人迎难而上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1-04 16:45:59点击次数:562 次

面对严峻的疫情,开源证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陕煤集团公司的防疫部署安排,连续多日抽调志愿者,下沉社区支援防疫一线。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开源证券高度重视,上下一心迅速行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一线支援,党员先行

开源证券党委工作部部长、副部长,率先深入一线帮扶,全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身体力行,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助力!

辞别家人,参与抗疫


布置检测场地、信息录入、核验身份、维护秩序……


发放防疫物资


昼夜坚守不停歇


“7*24 小时”在岗,保证业务正常运营

为确保信息系统、交易系统及资金交收等工作正常运营,12月22日晚,开源证券信息技术中心、运营管理总部和计划财务部连夜进行远程内网办公调试,30余名关键岗位的员工以岗为家,开启了“7*24 小时”在岗工作模式,驻守办公。

一张简易的行军床,一桶速食泡面,白天电脑前忙碌,夜里与家人视频电话报平安。


隔空传爱 “云”上生日会

疫情虽将我们暂时分开,但阻挡不了爱的脚步。驻守一线的第五天,恰巧是运营管理总部李康女儿跳跳两周岁的生日。

开源证券工会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为李康女儿送去了生日祝福和礼物,为小朋友举办了一场隔空传爱的“云”生日会。


妻问归期未有期   陕煤机房值班去

三天三夜未解衣   如今回来送送米

家中小宝托付你   切莫生气切莫急

三言两语走的急   一道铁门隔两地

运维工作保业绩   开源一定争第一

但愿疫情早日去   阖家团聚着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