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新闻】致敬了不起的女性投资人|副会长宫蒲玲荣登两大榜单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3-08 11:53:49点击次数:687 次
今天是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融资中国》2021年度股权投资行业评选出50位“最佳女性投资人”。同时,清科创业旗下投资界推出“投资界S50女性投资人”特辑。我会副会长宫蒲玲荣登其中。
她们拥有女性与生俱来的细腻,也有着不输男人的干练与果决。在这个以男性为主导的创投江湖里,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实力打破偏见,成为创投机构的实力舵手。
在这些女性投资人中,有一位佼佼者,她凭借着敏锐的眼光,投出了铂力特、美畅股份、三角防务、炬光科技和华如科技等一系列令人惊喜的案例。每一个项目成功登陆资本市场,都有她倾注的心血。她就是宫蒲玲女士。



她常年辛苦奔波一线,只为了离创业者再近一些;她与外界的喧嚣保持距离,每次出手后都需要忍受长达数年的煎熬陪伴企业长大。

致敬所有了不起的她,感谢私募投资这道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