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暮春群芳秀,玫瑰绽芳华!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3-14 10:08:23点击次数:1794 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协会会员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心准备了多种礼物,表达对女性的关爱。同时,各单位通过宣传平台展示女性的职业风采。

活动异彩纷呈

博成基金为女神们准备了香氛礼盒。


百山创投开展了一场名为“采春”——制作琉璃发簪的活动。一片片花瓣在大家的手中绽放成一朵朵美丽的琉璃花。穿针引线中,释放了大家的工作压力。

机构纷纷展示魅力女性

节日期间,博成基金为了鼓励女性员工,在宣传平台开展了展示魅力女性的活动。

金融硕士,7年证券基金工作经验。爱岗敬业、为人正直,勤于思考、勇于担当,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女性企业家。

“谋定而后动 知止而有得,博成基金合规风控部将用最优风险管理理念,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 ——博成基金合规风控负责人迟珍珍


十余年券商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证券投资经,自创了一套符合A股特点的交易策略,注重成长,兼顾价值型投资。擅长技术分析和实战交易。带领投资者穿越牛熊,深受信赖。

“行稳致远,以一颗平常心面对市场的起起伏伏,胜不骄败不馁,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做一个有担当的基金经理。”——博成基金基金经理陶翠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会计与金融学硕士,多年券商、银行、资信评级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数据分析,行业研究及金融风险控制能力。

“不断精进自己的投研体系及数据挖掘能力,高标准严要求给公司和客户 最大收益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自律努力!” ——博成基金行业研究员刘思雯

湖南大学金融硕士,中级经济师,具有多年银行、交易所工作经验,具备优秀的行业研究、分析和金融风险控制能力。

“不断在普及市场知识、研究行业动态、引导投资理念等方面为公司创造价值!”——博成基金行业研究员谭璐

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多年投融资工作经验,把握行业热点,擅长宏观经济解读,一二级市场联动。

“紧跟市场动态,进行全面、丰富的行业信息解读与业务培训;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助力业务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周到理财服务。”  ——博成基金投资咨询顾问王艺


愿你能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借谁的光!

愿你无惧无畏,既有金刚体,又有少女心!

愿你做自己的女王,不卑不亢,不慌不忙!

愿你不负时间馈赠,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愿你一路繁花似锦,永远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