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活动通知】AMBERS最新系统如何填报?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3-25 14:43:08点击次数:1086 次

2020年2月28日,中基协发布《关于便利申请办理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相关事宜的通知》并附申请材料清单。自此,申请机构提交的材料不符合清单要求的,于5个工作日内退回;第二次提交仍不符合清单要求的,将被中止办理6个月。其后,AMBERS系统填报事项也发生较大更新。

去年,AMBERS系统也进行了数次更新,于2月及8月两次更新投资经历填报页面,并于12月上线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与AMBERS系统的高管人员信息复用功能。

AMBERS系统的首次填报是申请机构项目情况的首次呈现,填报内容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反馈问题的数量、能否顺利通过管理人登记以及通过周期的长短,如何高质量的完成信息填报呢?

为此,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其他兄弟协会特邀上海泽玖欣律师事务所李双杰律师,结合实务经验,梳理和总结私募基金管理人申请登记时AMBERS系统的填报方法,分享填报过程中事半功倍的合理安排和做法,帮助私募基金管理人顺利完成登记。

一、课程时间

2022年3月31日14:00-15:30

二、主题内容

1、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AMBERS系统最新填报实践

2、新管理人登记AMBERS系统填报流程

3、新管理人登记首次填报AMBERS系统之要点

4、新管理人登记AMBERS系统反馈及补正之要点

5、新管理人登记AMBERS系统填报其它注意事项

三、讲师简介

李双杰,上海泽玖欣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律师主要执业领域为私募基金。法律服务贯穿管理人登记、变更,基金设立、募集、投资、管理、退出各方面。

四、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参与课程。

五、组织单位

主办方圆点智汇

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基金业协会

常州市创业投资协会

湖北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J博士 安信立融

江苏省创业投资协会

江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

南湖基金小镇

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

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四川省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