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盘龙药业特别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6-17 10:07:37点击次数:1759 次

为促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建立良性沟通交流,健全投资者参与上市公司沟通的渠道,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6月10日,由陕西证监局指导,陕西上市公司协会、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盘龙药业(002864)及开源证券、中泰证券陕西分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单位联合举办了“走进上市公司暨‘股东来了’——盘龙药业特别活动”。


上市公司高管,投资者和知名投资机构高管代表及新闻媒体100余人走进盘龙药业,先后参观了盘龙药业生产基地新生产线智能化生产车间、盘龙药业中药材标本展馆、盘龙药业党建党史展厅等,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



陕西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强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之本,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资本市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希望盘龙药业持续重视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公司治理的深度融合,合规合法经营,积极回报投资者。


盘龙药业董事长、总经理谢晓林和公司管理层就公司的经营管理、未来发展战略、新药研发、主营业务成本优势、盘龙七片的主要竞争对手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2017年11月,盘龙药业在深交所A股挂牌上市,是陕西商洛地区的首家本土上市企业,也是陕西省首家通过IPO“绿色通道”上市的企业,同时是全国深度贫困县第一家上市企业。

   盘龙药业拥有通过新版国家GMP认证的片剂、胶囊等20条生产线及配套的检验、科研设备。现已形成以“盘龙七片”为主导,涵括骨伤风湿类、心脑管类、肝胆类等9大功能类别、100多个品规的产品阵容,公司主导产品“盘龙七片”、“盘龙七药酒”连续多年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公司注重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搭建产学研平台,合作研发新药、仿制药等,已形成向更多健康领域发展的趋势。多年来,盘龙药业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稳步增长的基本原则,守护投资者利益,并通过建立健全信息披露制度、分红机制等回馈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