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合阳县副县长孟庆涛一行与协会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8-01 14:12:13点击次数:790 次

7月21日,合阳县副县长一行到协会参观并座谈交流,双方就搭建产学研金交流平台,补齐乡村振兴过程中的资金链短板进行了交流。合阳县副县长孟庆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黄光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副研究员、陕西食品产学研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欧阳韶晖、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等出席并讲话。

图片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对孟副县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合阳县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协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秘书长表示,合阳县是陕西农业特色县,历史悠久,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紧跟陕西“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大战略,解决乡村振兴过程中资金和项目的问题,整合资源,创新合作方式,助力合阳县打造地标产品产业化经营,共同促进陕西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发展。  

图片     

合阳县副县长孟庆涛介绍了合阳县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核心优势,表示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近年来的发展迅速,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借助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平台,创新合作模式,全方位深化合作,打造合阳县特色农产品产业合作新典范,携手做强做大陕西特色农产品。

图片图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黄光东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副研究员、陕西食品产学研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欧阳韶晖分别从各自多年深耕的相关领域和在支持农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深度阐述了自己观点。

      与会各方表达了坚决支持合阳县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协会将在项目和资本有效紧密结合上持续发力,与各方合力推进陕西省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