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我协会与中基协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8-01 14:19:19点击次数:1097 次

  7月25日,我协会派员专程赴京拜访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就相关业务问题举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在座谈会上,我协会领导首先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中基协”)的支持与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陕西基金业发展状况,汇报了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工作开展情况,说明了此次专程拜访的目的和了解交流事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秘书长黄丽萍首先对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对陕西基金业协会大力支持中基协工作表示感谢,对陕西辖区地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协会的概况,并就陕西协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

      随后,双方代表就业务培训、资格考试、投资者保护教育、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和基金备案以及业务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双方希望在今后工作上相互支持,在业务上不断探讨交流,为基金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