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协会赴北京基金业协会考察学习交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8-01 14:20:38点击次数:1218 次

     为加强协会自律管理能力,学习借鉴先进协会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传导综合功能价值,我协会领导赴北京基金业协会考察学习,进行工作交流。

      7月25日下午,陕西基金业协会领导与北京基金业协会秘书长郭薇、研究部邵婷婷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基金业协会郭薇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市基金行业及协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协会各项工作、会员服务、协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陕西基金业协会领导介绍了陕西省基金行业及陕西基金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两家协会多交流多合作的意愿。双方就协会其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自2021年陕西基金业协会与北京基金业协会建立工作联系以来,双方在线上活动方面已合作多次,我协会人员向北京基金业协会表示感谢。双方就未来促进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陕西基金业协会也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拓展工作思路,做更多新的实践,不断提升为会员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