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沣东集团首支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成功备案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8-17 16:43:15点击次数:2760 次

      近日,由沣东集团下属子公司、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陕西西咸沣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沣东资本”)作为管理人发起设立的首支以文化产业为主题的产业投资基金—陕西西咸沣东沣益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该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备案,备案编码SVZ556。

图片

      该基金重点聚焦文化产业,以区域内现有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为载体,利用基金重塑沣东新城区域重点文化IP,助力沣东集团在该领域升级转型,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文化产业对区域内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据了解,沣东资本未来将持续发力,积极设立具有鲜明特色的产业投资基金,在集团现有产业链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延伸,放大资本优势,加强与政府引导基金以及社会资本的融合互动,进一步孵化、培育优质的非上市企业,提升产业聚集效应,助力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改善区域营商环境,把握秦创原发展战略机遇期,为沣东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