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陕西专场|与中基协面对面 聚焦私募基金登记备案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9-02 15:32:03点击次数:1588 次

8月31日,“私募基金行业自律管理与登记备案”的专题培训圆满举行。本次培训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简称“中基协”)为陕西辖区举行的专场培训,中基协有关业务的专业人士针对私募基金主体在登记备案及9月3日起实施的管理人登记清单(2022版)要点进行了权威讲解。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我协会的会员单位和省内其他私募基金行业机构及私募基金管理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商睿主持。 


培训分三个主题进行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专题,第一部分是“私募基金行业自律管理—管理人登记”,第二部分是“私募证券基金备案关注要点和私募股权”,第三部分是“创业投资基金备案关注要点”。

亲赴中基协   反复磋商

为了办好这次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杜会长派秘书长一行赴中基协商讨培训事宜,邀请对口的老师来陕讲课。为了课程的内容更精准,协会工作人员与中基协反复沟通,确认课程主题、课程大纲和培训方式。

此次培训原定全部参会人员线下现场参与,鉴于近期疫情的反复,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并保证大家的安全,大部分会员线上参与。同时,协会办公室专门发了文件,组织部分会员单位代表现场观看。

会后,现场参与的机构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参会人员普遍反映培训针对性强,细节部分解答完整详细,解决了之前一直困扰登记备案的问题。协会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此类活动,为陕西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做好扎实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