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走进上市公司”之瑞联新材调研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03-15 10:53:44点击次数:597 次

2023年3月8日,协会成功举办了今年第三场“走进上公司”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50)调研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中原证券陕西分公司承办,30多位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现场调研,与企业高管进行了面对面深度交流。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杜宏代表协会致辞,并对支持此次活动的单位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介绍了中国基金行业发展历程、目前的发展情况和陕西基金行业发展的现状。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春对投资机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协会和中原证券的组织表示了感谢。刘晓春表示,瑞联新材一贯高度重视投资机构的意见和建议,愿意与大家真诚沟通,欢迎大家深入了解瑞联新材,希望未来大家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银彬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业务布局、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

座谈交流期间,投资机构代表踊跃提问,瑞联新材董事长刘晓春就投资机构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行业优势与公司未来战略布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座谈交流会后,瑞联新材高管团队带领投资机构代表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参与此次调研的代表们与企业高管合影留念。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致力于搭建行业沟通桥梁,助推陕西基金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为协会组织的第八场走进上市公司调研活动,通过与瑞联新材面对面互动交流和实地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投资机构对新材料领域的深层次了解,促进了基金行业与上市公司深度沟通与合作发展。





企业简介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由卓世合伙、国富投资、东方富海等知名投资机构及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等共同持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专用有机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单体液晶、OLED材料、创新药中间体,用于OLED终端材料、混合液晶、原料药的生产,产品的终端应用领域包括OLED显示、TFT-LCD显示和医药制剂。

公司现有西安行政研发总部和渭南的3个生产基地,全职员工近1800人。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70间标准实验室,200多套高端检测设备以及400多名研发技术人员。现拥有3600种化合物生产技术以及60余项授权专利。生产基地拥有40多条生产线。

未来,公司将坚定实施聚焦于OLED材料和医药CDMO业务两大核心主赛道的“π”战略,继续秉持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积极开拓新产品、新客户、新领域,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性、多层次的平台型企业,为人类提供健康化学、绿色化学、多彩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