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投后管理与数字化管理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03-15 11:14:13点击次数:1013 次


为了更好地帮助投资机构解决投后管理和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痛点难点,搭建投后管理体系,3月10日,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普华永道中国联合举办了《投后管理与数字化报告会》,30余家投资机构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多位业内资深人士就如何从投后和数字化管理构建投资核心能力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普华永道中国资管服务合伙人高洋、普华永道中国资管服务高级经理刘晶华和金航、普华永道中国西安办公室审计主管合伙人韩涛和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介专业委员会主任夏小兵出席了报告会。会议由普华永道中国资管服务合伙人师帅主持。


首先,普华永道中国资管服务合伙人高洋与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投后管理专题研讨》,围绕投后管理核心能力的十二个专题事项,探讨了投资平台、CVC机构、市场化投资机构等不同类型机构如何进行有效的投后管理精准赋能。


普华永道中国资管服务合伙人师帅、高级经理刘晶华和金航就投后管理事项的标准化与差异化、投后管理专业化分工与行业聚焦、母基金与政府引导基金投后管理特点等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普华永道中国资管服务高级经理金航分享了《投资机构数字化专题》,探讨分析投资机构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信息化建设的难点和痛点,分享不同投资机构的管理风格与投资策略以及与之相匹配的数字化特点,并就投资机构数字化的全景规划与实施路径进行分析,为参会投资机构进行数字化建设提供启示借鉴。

主题分享后,普华永道中国西安办公室审计主管合伙人韩涛对参会代表表示了感谢。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介服务专委会主任夏小兵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搭建行业与监管沟通的桥梁,将引领陕西辖区基金行业自律发展视为责任和使命。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会员机构做好服务,不断深入、扎实推进本土私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