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协会携手杭州富涌谷举办债券市场展望与策略报告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04-19 11:25:22点击次数:688 次

4 月 17 日,“债券市场展望与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曲江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杭州富涌谷显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协会副会长、西安佰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亚峰代表协会致辞,表达了举办此次大型报告会的背景和目的,他说:“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工具以来,债券市场是我国占比最高的融资工具,也是我国资本市场份额最大的基础资产。希望通过此次债券报告会,加深基金管理人对债券市场的了解, 增加行业多维度的合作交流,共同助推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杭州富涌谷显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募基金投资管理的专业机构,经营成绩斐然。公司专注于固定收益类和绝对收益类资产的研究、投资与交易,通过科学严谨的方法构建各类债券资产组合,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差异化投资服务。投资目标是在控制风险(低回撤)、保障合理流动性的基础上,利用领先的投研能力和长期积累的交易资源,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回报。

富涌谷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漆明杨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债券市场展望与投资策略》专题报告。报告从债券投资交易基础逻辑与二级市场概况、高收益债券策略分析、“固收+”对冲策略分析和市场历史业绩情况与展望四个维度进行了深度解析。

展望2023年,随着组合政策的积极发力,内需有望支撑我国经济重回复苏轨道,在债券机制不断完善的背景下,市场繁荣未来可期。债券投资是投资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发行私募债券,可以完善债券融资品种、扩展融资方式,在有效创新、发展多层次金融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今天的专题报告会,必将进一步推动私募基金管理人对债券市场的了解, 加深行业多维度的合作交流,共同助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协会会员机构代表及行业机构人士约100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