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私募基金募集设立及合规管理|第15期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05-12 09:15:08点击次数:563 次

2023年5月11日,2023年度陕西省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第2期(总第15期)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约70位学员参与了培训。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私募基金募集设立及其合规管理》,主讲嘉宾李媛,陕西金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规风控经理,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学硕士,15年金融行业从业经历,熟悉私募基金、股权投资、资本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具有完整的基金管理人内控体系建设经验,精通私募股权基金募投管退全流程管理;审查项目类型涵盖PE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并购、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具备优秀的项目实质风险把控能力。下面将课程中受关注较多的内容与大家分享。


李媛老师首先对基金运营工作范畴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2022年各地证监局对私募基金管理人作出的行政处罚和行政监管措施、中基协与陕西省近年来的主要处罚类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私募基金核心环节运营管理要点讲解中,李媛老师从基金募集阶段、合格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向投资者与基金业协会的信息披露、基金资金管理、基金财务管理、基金估值、项目投后管理、基金主体管理、基金档案管理与业务台账和利益输送与利益防范冲突这些重点环节详细、深入的讲解了其中的疑难问题。


本次课程得到了开源证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