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协会秘书长一行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拜访交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10-08 09:36:07点击次数:247 次

2023年9月19日,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哈立新一行拜访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陈春艳及资格与培训部和私募服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并进行了汇报座谈交流。协会监事孟立亚、副秘书长张佩随同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协会秘书长哈立新首先对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支持与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汇报了陕西基金行业今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及省内最新政策和行业动态,报告了陕西基金业协会前三季度在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文化建设、行业研究等领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陈春艳对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来访表示欢迎,对陕西基金业协会对中国基金业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陕西辖区地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重点介绍了中国基金业协会各方面的工作动态,对陕西基金业协会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和希望。与此同时,有关部门对陕西协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随后,双方参会代表就业务培训、资格考试、会员服务、自律管理、课题研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及产品备案相关难点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上进一步相互支持,在业务上加强探讨交流,为助力基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