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走进通源石油和陕天然气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10-08 09:37:40点击次数:288 次

9月20日,协会第十六、十七场“走进上市公司”暨“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走进了通源石油(SZ300164)和陕天然气(SZ002267),近百位投资机构代表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陕西上市公司协会、陕西资本市场服务中心和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上午,调研团首先走进了通源石油。调研活动开始,通源石油主管财务的副总裁张西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证券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安保和代表协会发表了致辞,恒泰证券资产托管部华北区域总监邵扬代表恒泰证券也发表了致辞。通源石油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孟丽君出席了调研会。

通源石油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旭就通源石油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未来战略规划等向投资机构代表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座谈交流环节,投资机构针对通源石油的行业竞争格局、中美地缘政治对业务的影响、行业优势、成本控制关键点、核心业务、市场空间等问题踊跃提问。通源石油高管就投资机构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解答。



下午,调研团走进了陕天然气。大家首先参观了陕天然气的调控指挥中心。

随后,开始座谈交流。

陕天然气董事会秘书毕卫首先致欢迎词,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轮值会长、陕西金控资本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梁海冰代表协会发表了致辞,恒泰证券资产托管部华北区域总监邵扬代表恒泰证券也发表了致辞。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闫禹衡、金融证券部部长宋婷、企管经营部部长袁杰、金融证券部投关专员周静怡、发展计划部业务专员胡娣出席了调研会。


陕天然气证券事务代表王岳就陕天然气的发展历史、经营业绩、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向投资机构代表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座谈交流环节,投资机构针对陕天然气的行业竞争格局、利润增长点、技术优势、发展的趋势等问题踊跃提问。陕天然气高管层就投资机构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解答,达到了研讨交流的预期效果。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