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江浙基金小镇研学考察团与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11-14 10:53:29点击次数:260 次

11月8日,“江浙基金小镇研学考察团”正式启程,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西安曲江金控商务秘书有限公司承办。研学考察团前往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和南京金鱼嘴金融街区、苏州东沙湖基金小镇以及浙江嘉兴南湖基金小镇进行交流考察,深入现场学习经济发达地区基金产业发展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此次活动得到了陕西证监局、江苏证监局和西安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

11月9日,研学考察团第一站走进了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 ,陕西证监局综合业务处支晓婧和西安金融局资本处刘畅出席了座谈交流。

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传高对研学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基金行业的发展情况及协会的基本概况。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哈立新代表研学考察团对江苏证监局和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了此次研学考察的初衷和目的。

座谈中,双方就基金行业注册、发展问题及行业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研学考察活动必将对我省基金行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双方希望今后苏陕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深的层次思考、探索改善基金行业发展的生态环境,推动陕西辖区基金行业提质增效,为实现陕西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西安财金投资、西安恒信资本、西安智本投资、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北京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西安曲江金控等多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活动的还有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监事孟立亚、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创投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晓静及协会外联部和宣传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