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活动】《陕西基金年鉴(2023)》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3-11-29 15:04:11点击次数:246 次

近日,《陕西基金年鉴(2023)》编纂启动工作会在西北政法大学召开。陕西基金年鉴编写组组长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授杨为乔和年鉴编写组成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西安灞柳基金公会秘书长柴胜利受邀出席了会议。


《陕西基金年鉴》是我省基金行业首部历史性资料。2021版和2022版发行后,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基金业的高度关注和好评,并被省委政策研究室、金融行业主管单位、监管部门、陕西省社科院和金融、基金行业机构关注和肯定。

今年是年鉴第三次编写,担任编写的承办单位继续是西北政法大学金融与法律研究院。

协会代表和编写组成员围绕如何抓住当年基金行业发展的重点,突出陕西特色的宗旨展开讨论。会议围绕年鉴的架构、年鉴内容以及如何提高权威性特色性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编写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协会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陕西基金年鉴》是陕西基金行业的编年史料。陕西基金年鉴旨在全面、系统、客观的记录陕西辖区基金行业发展情况,通过年鉴为陕西辖区基金行业各相关机构提供信息查阅,为未来分析研究基金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编写组成员要高度负责,统筹广度、深度,增加权威性,突出陕西特色,认真撰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康佳辰和副秘书长张晓静、协会外联部、宣传部、会员部负责人及招商证券邢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