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协会荣获陕西省3A级社会团体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2-21 10:04:34点击次数:167 次

春节刚过,喜讯传到。陕西省民政厅今日发布“2023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获评“2023年度陕西省社会组织3A”等级。

      2023年末,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协会开展等级实地评估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协会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评估专家组成员分组对协会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财务管理、党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按指标体系和年度业务活动进行了评估打分。

评估专家组向协会反馈初步评估意见后,认为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评估工作重视,准备充分,对建章立制、内部治理、行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评估专家组也就专业委员会设立运行、财务处理、党建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是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能给予行业协会自我检查的机会,促进协会工作更加规范,协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更加重视自身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