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重拾信心”私募基金投资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4-03-07 15:37:42点击次数:125 次

3月1日,曲江亚朵酒店,暖意融融,会员机构5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重拾信心”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国富联合(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这是春节过后协会与会员单位组织的第一场大型活动。

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轮值会长、西安浐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代表协会致辞,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在报告会上,国富联合基金基金经理袁伟涛做了《2024年度资本市场投资展望》的主题分享。袁伟涛从主观投资角度自上而下分享了市场的变化趋势。袁伟涛认为中国经济结构性调整和升级成为长期的经济主线,投资上要着眼于长远布局,同时考虑到当下资本市场的一系列问题。始终坚持围绕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而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是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所以着重于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选择投资方向和优质标的。


面对未来的市场环境,国富联合如何确定投资方向、投资框架和技术框架?国富联合基金工程师与大家分享了《私募基金中性策略--低波策略正当时》的报告。国富联合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挖掘金融市场运行的隐含规律,灵活运用创新类的金融衍生工具,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品的交易体系和模型,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稳健的收益。
主题报告分享结束后,两位主讲人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陕西省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哈立新、国富联合(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洪军、投资总监赵子戌及协会会员部、宣传部和外联部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