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希格玛律师事务所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9-04-25 21:44:05点击次数:5388 次
  希格玛律师事务所是经陕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性律师事务所。本所以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融资租赁及不良资产处置等金融法律服务业务为特色,尤其是在新三板企业挂牌、定增,公司并购重组,企业发债,资产保全与处置以及其他企业投融资领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并形成了一支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特色突出、业务能力优秀、尽心尽责的律师队伍。

  本所汇集诸多领域高层次法律人才,并有北京、西安两地法学教授加盟,全所执业律师、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均接受过正规、良好的法学教育,其中法学博士3人,其他律师也均拥有研究生或法学本科以上学位。本所着眼高质量、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在专业研习、产品研发、业务拓展等方面形成了一套良性、科学的管理机制。

  希格玛律师以“尊重事实,忠于法律”为执业素养,以“全心全意,精益求精”为执业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精锐的法律服务。

  希格玛律师事务所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